页面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别了, 这个美丽的城市,别了,外公外婆

哪一个早晨,才凌晨六点,一大早就被外公挖了起身,陪他去跑步。昨天刚到,累是我了。。还没睡够阿!算了,反正久久才来一次,陪他老人家跑步也应该的。。看到他比以前健康了许多,我心中顿时感到欣慰。。。还好没事了。。。跑完步,去了芙蓉街上吃早点,喝茶。。每次回来,我都会陪她去吃早点。。这里的早点实在是让我忘不了。。。我在外公家吃过了早饭,待了会。。。爸就说要去吉隆坡了。。。阿,还没带超过24小时仂。。。

这么快就要走了,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此时此刻,我心里真是说不得难过啊!我紧紧抱住外公外婆,对希望可以留下来陪他们。。“是留还是不走呢!反正都没上学,放假了。。。我心烦意乱,脑子一片空白,好像有两个小人在里面打架。。。这是他们竟说你还是跟你爸妈回去吧!
听了他们的话。看着他们慈祥的面孔,想到即将和他们分离,我的眼泪悄悄的滑落。

车开了,我透过窗户,我望着他们远去身影,如果时间能在这一刻停下来,好让我再看一眼他们,再看一眼这个城市。别了,这个美丽的城市。。。别了,外公外婆。。。。“我心里默默的呼唤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