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下一站的幸福



如果有醒不了的梦,我一定去做。
如果有走不完的路,我一定去走。
如果有变不了的爱,我一定去求。
然而,所有的如果,只是对结局的感慨,这世界上没有如果,有的只是不停的结果。
我们的际遇有如流星般短暂,只在刹那间迸射出耀眼的光芒。
认识你是一种缘,也是命运安排,所以注定了纠缠一生。
有一种相遇,可能叫做邂逅。有一种邂逅,可能缘于命运。命运是我们最无发掌握的,我们都在彼此眼中读出了不该有的东西,于是我害怕、于是我逃避。
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将属于我们的回忆永远的收藏在脑子里面,让我可以在想你的夜晚,翻到有你的章节,尽情的放飞自己的思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