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乱绪杂语

有时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回想很多很多,我讨厌有些人与人之间的那种利益关系,讨厌人的虚伪,权势,地位,有时我会希望能将这个世界改变,人没有贪婪之心,世间只有永远的真情。

钱,钱,钱,现在的世界什么问题都能用钱解决吗?为了钱,可以跟父母大吵大闹吗?难道没有钱就没有沟通的余地吗?那天去阿姨家,表哥才从英国毕业回来不久,就吵着我阿姨买量跑车给他。就为了这小事就跟父母大吵。没错的话,听说气氛满酱的,姨丈去世到现在才不到一年,就闹出这样不愉快的事,在黄泉下的姨丈能安心吗?

有时,我真搞不懂有钱人的想法。难道有钱就能胡乱挥霍吗?钱不会有用完的一天吗?就算是在多的家产,几百万,几千万,也有用光的一天。到时候后悔就太迟了。才毕业不久,就花了三百多万买了一辆nissan 的跑车,家里有了一辆还不够吗?你知道吗?买一辆跑车三百多千,卖出去时会亏多少阿!至少亏一百万吧!一百万对穷人来说,已可以买一间廉价的套房了。。。

买车应该也是你一时的兴趣,玩不久,就生厌了吧!错也不是错在你一人身上,当你老爸在世时,不应该太宠你们,不应该要什么就给什么。养成了你们这种习性。你爸交了你们错误的哲理,要卖什么就自己赚,到没钱了再来不折手段吗?你们有你老爸那样本事吗?有的话,就可以。。。。

看到你们这样的亲戚们,都直摇头阿。阿姨为了你们多心苦,都往肚里吞,你们知道吗?希望你们看了,能不要一错再错了。我真替阿姨感到无奈。小时候的你们不是这样的,你们还记得吗?为什么一从国外回来就变了样,变得陌生,变得不再是我认识的你们了。

想清楚,不要再一错再错了。对你们得将来好好大算,人生是你们自己的,到最后谁也帮不了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