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For:铭佳




十七八岁的年纪里
生活是一片阳光明媚
阵阵温暖的春风夹杂着
鲜花散发出来的芳香
弗过年少的心
从中品尝酸甜交错的味道
这阵风能撩起我们
曾经的欢笑笑语
曾经的泪水涟漪
都让他成为回忆

岁月的变迁,记忆的缠绵
我们会不到从前
曾经的笑颜与泛黄
坚强中长大的我们了

用现在的成长经历,
资本还不真么够格
但无论怎样
我们都已经走过
那些事与人在
我们记忆的长河里
己留下足迹
只是深与浅的问题

生日快乐
2010第一个过生日就是你了
送上我的第一份祝福
要天天开心哦!

来自所有人的祝福:

骏强:Em…happy birthday o….edi 20 le…so fast Hor…hop you’ ve a Gud day and all the best

健达:happy birthday to LMC…. Good luck to LMC…All the best

春霞:铭佳生日快乐!当然也祝你在2010年的每一天(不止是生日哦)都快快乐乐!记得保持着你乐观的心态,脸上要常挂着笑哦!身为你的朋友的我希望你永远幸福,而幸福就一直在我们身边环绕着。只要细心去看,生命中不论大小事物都是幸福的提示哦!

含慈:第一个有我生日祝福的生日,第一次给你生日祝福,不管日后的大家会怎样,但这一段相处的快乐日子和一切的友好都会记在心理。。。生日快乐!^-^

喜明:生日快乐,祝你早生贵子

怡倩:要永远青春美丽哦!

紫凌:祝你永远青春美丽,金榜题名

忠铨:“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父母的爱,有两个人,一生一世值得你爱父母亲,感谢他们把你带到这世上!而且在1月9日,不然我不会认识你,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







4 条评论:

  1. ying hong 总是喜欢用那些花言巧语的字眼。。哈哈。。但是这次用得很好!我也很感动!!!T.T

    ming chia dun cry dun cry。。应该高兴才对!!

    回复删除
  2. 什么花言巧语阿。。。是真情流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