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只属于自己的青春旁白

停在某一角落,听风吹过的声音

好久没人唱歌给我听了,好久没人去学校接我回家,好久没人在叫我“红红”了。曾经有个人对我说,只要有梦想,就去追,不要在乎是否会实现。每当每样比赛拿到奖回到家我一定先拿给他看。。可是,在我六年级那一年,当upsr 成绩放榜时,本想跟他分享这份喜悦,以为他就此会从昏迷状况中醒来。但,这一切离我远远的,根本是不可能实现。。。一块白布盖住了整个身体,我刚开始还不知发生什么事。。。到最后才知道我再也见不到你了。。。多少个夜晚,都会想起你。。。

这些日子再也会不去,只能把这份思念放在心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