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被人放飞机了

烦,烦,烦啊!昨晚听到我同房说不读了,他爸叫他搬回家。。。我愣了一下,我千想万想就是没想到竟然有爸妈叫自己的孩子不要读书的。。。。他爸从开学到现在每天都打电话来叫他回家,叫他不读了。。。。哈哈!我现在才发现天底下真的有这种人。。。把自己的孩子很压力,就要他不读书。。。如果换成是我爸!绝不会给我半途而废,要读就读到底。。。

他这一走,就剩我一个了。。。本来还以为来这里上课会有人陪,没这样孤单,那知现在开始我要从头开始适应这里。。。什么事都得一个人。。。。我为了他的休学的事烦了一个晚上。。。根本睡不着啊!

接下的研讨会,不是剩我一个人present 吗?我还真的有点后悔,为什么当初我会选着跟他一起住,跟他一组,现在从新来过,研讨会的present 真的剩我一个人了。。。好无奈,好无奈啊!为什么我这样倒霉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