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给:琳芯

哈哈,今天是你的生日。。。不知道你会看见这篇文章吗?
你在facebook 里写,我们认识不到一个礼拜,我就送你礼物。。。哈哈,的确,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仂,可能这就是所谓缘分吧!“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不别人眼里,我们是认识很久的朋友。。。。不知道得人,还真以为我们是认识很久的朋友。。。哈哈,其实我跟你认识不到一个礼拜。。。我们还是一个住东马一个住西马。。。隔了一片大西洋。。。哈哈,一想到我们第一天见面相识的情形就很好笑。。。渐渐的想不到我们也蛮投缘啊!还好有了你,不然我真的没那份心去上课。。。和你一起疯疯癫癫的日子,其实还蛮爽。。。去在意别人的目光,只做我们想做的事情。。。连在课堂上,我们也可以打闹。。。哈哈,的确不是正常人做得出来的事情。。。我根本不知道我也是这样的人仂。。。在但,无所谓。。。我上课也不会这样闷。。。往后四年一起加油吧!

paiseh 啦!写错你的名字。。。哈哈,不要生气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