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好累啊!(~﹃~)~zZ

好累啊!每个星期一,要上整天的课。早上七点出门,傍晚六点才回来。才学校从这间讲堂到令一个讲堂都是用跑的。。。多数的时间都在匆忙间度过。。。跑来跑去,赶来赶去。。。一整天往返讲堂和课室。只有少许歇息的时间。

开学到现在,才第二个礼拜。我已开始忙碌的生活!一个接一个的研讨报告要作。原以为研讨报告很简单。。。哈哈,这简直是妄想。。。根本没我想象中简单。。。单单中文系的一个报告以要我命了。。《李白与杜甫》看似简单的题目。。。但做起来真要我命啊!每天往图书馆跑,只为找些资料。。。一本书的资料根本不够。。。

报告是还好,提呈才惨吧!我原本以为只是跟着纸念而已!那知今天老师给我们看以前学长学姐的报告,哈!真想不到,他们的提呈竟然使用演戏,表演的方式来呈现!所实在,确实是很精彩的呈现方式。。。这虽是不错的提议,但一说到演戏简直要我命。。。再加上老师对我们充满期待的心态。。。压力啊!~好压力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