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又一个礼拜了~kallei castle!



又一个礼拜了,买不到票,没得回家!又得在金宝渡过这个寂寞的礼拜!本想这个周末是过的无聊,寂寞的。。。哈哈,但是紫欣给了我天大的惊喜。。。昨天晚上接到紫欣的电话。。问我今天要不要去怡宝!想了想我还是去吧!只怕真待在宿舍会越想家。。。去怡宝解我想家之哭!想回家,又没得回。。。其实接到紫欣电话,我已睡着了,但还是爬起来接电话。。。

今天一早起身, 想了想,昨天紫欣跟我说去怡宝,是真的假的!查回电话记录。。。还乡镇有这回事。。。我还以为我在发梦啊!原来是真的。。。十点多, 紫欣的朋友来载我。。。整辆车一共是五个人。。。原来昨天我不是发梦。。。是真的。。。chester 带我们去怡宝。。逛了一个下午的parkson,哈哈,买到一双我要的鞋子呢!

下午我们去了Kallie Castle(城堡)在车上一直听chester 说城堡有许多灵异事件仂!(其实我最怕这些东西的)但又听他说那很美,真相去看了!那知去得半路下雨了,真希望雨块点停啊!到了城堡外,雨还在下。。。只看外观,我被城堡的外观吸引了。。。真的好美啊!我真的很喜欢这座城堡仂!坐在车上听chester 说城堡里的一切~简直是弄得我心痒痒,真想看看里面是否真如他说的一样。。。等啊等!雨终于小了,哈哈,有机会去看了。。。

果然里面真如他说的一样,我还喜欢啊!古典,复古的味道。。。我好喜欢啊!从小到大,我就曾想过有机会,绝对要去找那,有这样的地方。。。千想万想。。今天真有人带我到这地方仂!幽灵事件就没遇到,但我太喜欢这地方了。。。

紫欣,琳芯,chester 谢谢你们啊!不然我真难想象我要怎样度过今天仂!谢谢你们让我度过愉快的一天。。。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