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回忆曾经

转眼已经是人生第二十个春天,
二十年的时光里,
已经记不清我们是在某个时刻某个地点怎样进入相互的生活,
只是我们已经在彼此之间永远刻下了朋友这个印记

曾经的曾经我们一起欢笑
曾经的曾经我一起苦恼,
曾经的曾经我们一起迷茫
黄昏独自一个人
走在街头  
眼泪忍不住还是要掉下来……  
那已渐渐泛黄的毕业照
记录着所有的曾经  
笑过、哭过、爱过、恨过
留在脑海
褪不去的记忆
每一张灿烂的笑脸
都是我的爱
给我继续前行的勇气
回忆曾经
如此美好
精彩的片尾曲
友谊不会停止
天长地久。。!
温暖明媚的阳光
你在笑吗
是不是还在说我没心没肺
泛黄的照片
记录着所有的曾经
笑了、哭了、爱了、恨了
留在脑海
最美好的回忆
每一张熟悉的面庞
都是我的爱
相信自己可以走下去
回忆曾经
如此真实
完美的谢幕式
友谊不会停止
地久天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