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追忆。爷爷

当往事已然成风,我们能做的就只有遗忘么?其实不然,因为每一个人都会在生命中遇到一个珍视的人,会有美好的事物,会有优美的风景,伴随着我们经历每一个春夏秋冬。

今天是阿公的忌日
不知不觉的,阿公离开我也快七年了
如果他当年没走的话
今年也过100大寿了吧!
梦回流年,
依稀的记忆里不知道轮回多少遍
还未等我长大,
你的容颜已湮没在那蒙蒙的细雨里
曾以为你会看到我长大的那一天
可是这一不可能了
我勇于那都会记住
你临走前对我说的话
一句话给我留下千年的等待,一次期盼,一次等待
一次无奈,终究化成一种相思,
凝固成一滴冰泪深深埋藏在心底最深处
阅不尽人间悲欢离合,尝不完世事苦辣酸甜
如果时间可以停止,时空可以倒流
我一定会珍惜的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又一个月残如孤舟,阑珊夜静时,
山边那点点孤灯映照出段段凄凉和无尽的惆怅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