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我家の一切

那天在收拾着东西
才发现
原来我还留着小时候の玩意儿
不知不觉的也被我挖了出来

从小到大陪着我の钢琴。。。以后没琴的日子都不知怎样过。。。




小时候の玻璃弹珠



摺纸星星_小学的玩意


儿时的童话故事书。。。只剩下一部分而已。。。其他不知去了哪里





小学时期の奖杯





中学时期の奖杯





我最爱的漫画_名侦探柯南




小时候自做的模型钢琴

2 条评论:

  1. 映红你果然是从小看古书看到大!!难怪古典文学底子比我们个个都好!

    回复删除
  2. 哈哈,是咯!谁叫我爸就看这些书啊!所以咯!就习惯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