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礼拜

躺在床上,听着窗外麻雀叽叽的叫着,看着天花板旋转的风扇,想着妈准备的心爱早餐。啊。。。。心灵好久没尝试平静的滋味了。。。
每个星期只有礼拜六,享受着家的滋味
平时匆忙的日子,全都各忙各的。。。家里冷清清的。。。
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看看月历,啊,只剩一个礼拜了。。。
我快开学了。。。
真想呆久点,还是觉得在家的日子更幸福。。。
如果我有超能力,能把分秒凝固,那该多好。
如果我有无限时光,那该多好啊!如果。。。如果。。。
从床上爬起走到镜子前望着镜子里的人,蓬松的头发、惺忪的眼睛,真凌乱。。。
梳洗打理后,轻快的脚步把我带到厨房里,香味扑鼻,妈准备的爱心早餐摆在桌上
心情亮了起来,烦恼抛在后头
好久,好久,没认真的坐下跟爸妈聊天了
就让我享受这仅有的温馨时光吧!
就让我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