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报道&回家

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也许是太兴奋睡不着吧!要回家了正有点兴奋。。。六点不到就起身,无所事事,一个人坐在客厅没事做。等啊等,好不容易等到七点多,换衣去学校报到。。。我还以为一定没人准时,哪知一到学校,好多人啊!每一个都是陌生的面孔,好恐怖的感觉,有点压力啊!开学了都不知要怎样去面对。。。

好长的队伍哦!还以为要排很久,哪知那的纪律很好仂,每个senior 都好认真的工作。。。不到五分钟就轮到我仂。。。还以为会很多手续要做,其实也不过是哪个文件夹和一件衣服而已。

下午叫了辆德士出去街上,那个uncle 蛮好的,带我们逛了整个金宝,差不多整个金宝都给我们走完了。。。始终一句话,没地方去的。。。闷啊!那个uncle 还带我们去看瀑布哦!原来金宝也有瀑布的。。。

五点多就到火车站等火车,火车尽然延迟了10分钟。上了火车,在火车上,我一直处于战战兢兢的状态。。。哈哈,第一次搭火车,怕错过站,还没上火车前,我以上网去查要过几站才到巴里文打。。。真有点自己吓自己啊!最好笑的是,到太平后,我不知还有多久回到巴里文打,问了一个服务员,还被他骗了。。。他尽然吓我我说过了巴里文打,现在直接到大山脚。。。哇,我还真的被他骗了,心在想惨了啦!到最后是,他骗我的。。。我有酱好骗嘛!问什么酱多人喜欢骗我啊!

九点半平安到家。。。一觉到天亮,还是在家的感觉最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