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第一天上课。。。我才明白。。。

一大早就有一堂课了!提早去到学校,花了差不多10多分钟找一间教室。。。haiz, 那间礼堂真难找啊!差不多跑完整个block 都还找不到, 眼见时间快到了,我开始焦急了,找不着到就迟到了!还好遇到一个工作人员,问他了才知道,可是就在最尾端!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o^)/,正在兴奋当中,开了门进课室,才发现老师已经上课了,礼堂布满了学生,我在想,o(>﹏<)o惨了啦!是要进去呢!还是回家啊!最后决定我低着头从最旁边的楼梯上去,(╯﹏╰)全部人看着我啊!好丢脸啊!一直走,一直走,上到最高一层快点找位置坐下。。。。(@﹏@)~老师以上了一半课。。。

听着,听着,很难仂!我似懂非懂的,惨了啦!这可以后要怎样考啊!(~ o ~)~zZ,这堂课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好压力 ,差点让我喘不过气啊!从我座位望下去,好多人啊!黑压压的一片人头,教授上课又用英文讲解。。。好难懂啊!好辛苦啊!好压力啊!

大学生活真没我想象中那样好玩,简直是压力,辛苦,痛苦,样样都有,根本是一点都不爽。。。我对向望的大学生活破灭了。。。。真正的大学生活没如电视剧里那样逍遥自在。。。电视剧都是骗人的。。。好压力啊!好压力啊!

还好,傍晚上中文系时,认识了一些朋友,原来我们这几个也有做傻的时候,在课堂上一直笑啊笑!都不知道在笑什么!还要是认识了这一班朋友,从此以后我的大学生涯也许不会再孤单,至少会多了点色彩吧!

辛苦,压力,也许是正常的吧!我要熬过这四年,我不可中途放弃!映红,要加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