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等一个人の咖啡

作者:九把刀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国际文化有限公司


概述:
一间小小的咖啡店,每一个人,都在等一个人。这就是九把刀成名爱情代表作新版。五年前没人认识九把刀,直到某天。许多人默默翻看这本书,从此再也离不开他的世界。“我都说了,我认识一个很有正义感的女孩,她叫思莹,它不但救了我还叫我骑野狼、请我喝咖啡、跟我看电影。。。”阿偌仰头晃脑的念。一句一句,都晃进我脑袋,盘根错节,紧紧捉住。眼泪在风中迅速吹干,笑容且随着泪痕刻在心里。“这辈子还能哟多少次心跳加速、话说不出的时候?我没谈过恋爱,但我知道,一个信仰爱情的人应该珍惜每次心动的时刻,然后勇敢追求下一次、在下一次、然后再下一次

1 条评论:

  1. 一个信仰爱情的人应该珍惜每次心动的时刻,然后勇敢追求下一次、在下一次、然后再下一次。。。

    这本书我看过了!好看!!

    *你的错别字很多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