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师恩难以回报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不知从何开始,我开始喜欢上这首个的旋律。让我总忆起能做你的学生,原来是如此的幸福。曾经对中文只抱着为了考试而考试的心态,才拿中文。。。但自从我踏进中六中文班那一刻,已即刻瓦解,我才发现我是真的喜欢上华语了。。。。而不是在为了考试而考试。。。老师是你加深我对中文的了解,我也开始走上了文学的长廊中,感受文学的美丽,闻到人间最香的气息。

文学就像天使能飘落,让人感觉不到气息。
文学能描绘出人类圣洁的品行,熊熊烈烈般的意志

中六后,那份继续读中文系的那份意志不被失败打到。虽说我的成绩没想象中好,进不了马大的中文系,可是我任就选择走上文学这条路。。。不管在多困难,我再也不会被打败。。。希望再见你那天,我会是一个令你骄傲的学生。。。

老师,教师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