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祝我生日快乐


这不该是偶然的一天
我年年都会记得
是生命与痛苦交加的日子
这一天,妈把我带到这世上
谢谢爸妈,把我养我这么大
20岁了,
不知不觉也过了20年
也挽进2的年头
是时候该长大了
人终要长大的,
我要学着自己慢慢学着长大,不能在什么都依靠家里了
我发现自己不再盲目的喜欢跟风似的和一群人混在一起,
开始尊重自己的意愿做自己需要做的事情,
开始安排自己的种种计划,
开始学着镇定理性得思考问题
规划自己的方向。
不能在为了一点小事而哭
不能在这胆小了
什么事都要勇敢地去面对
但是
唯一一点我永远无法做到的是
我根本没法独立!
我根本没法自己待在外面超过一个礼拜啊!
一到外面住,我一定会想家,
住在外面,好没安全感啊!
我要
自信的生活,
开心的笑,
成功与快乐并驾齐驱。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谢谢你们
提早送我礼物
还有你们的祝福短信。。。
谢谢你们
你们的心意
我收到了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溶了
我要谢谢 你们给我的一切,
映红,
又大一岁了,过去的就他过去了
人永远都不要回头看
而是朝着梦想的脚步前进,
为了梦想而奋斗吧!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