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终于。我还是找了。。。。

刚刚在游览着朋友的部落时
看到春霞的部落尽有我的名字
蛤,我真的吓一掉
春霞会写什么给我呢
看了看
还蛮感动了
原来这世上还是有关心我的朋友
春霞
我看完后差点哭了啦!
我真的想不到会写这些东西给我啊!
那天我跟你msn完后
我真的想了很多。。。
是啊!我一直一来缺乏的就是自信
但,那天后我无意间在我爸的书架上找到这本书《卡耐基的成功之道》
才发现自信是可以培养的。。。
也领悟了几个要点
自信是掌握成功之门的钥匙
要懂得发现自己人生的美丽

别老是盯着昨天的错误
~不要计算却是多少,而要计算拥有多少
展示真实的自己
~想从烦恼解放出来,培养平静及舒畅的心,就要遵守以下的条规:别去模仿别人,要发现自我,实现自我
不要过早预期结果
看了后,我也渐渐明白这些要诀
春霞,你可能在看到我时
会吓了一跳哦
最近我爸说我小时候那种样子
终于回来了
忘了说我爸说我小时候是个很聪明的小孩
只是不知怎么越大越糊涂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