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离开前の心情

终于我要自由了。。。
昨天忙了一夜收拾东西
以为一定会累死
后倒头大睡
哪知失眠了一个晚上
根本是睡不着
在床上彻夜难眠。。
今早五点多就起身
坐在饭桌
看着弟妹一个个醒来
换衣服上学
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自我中学毕业后
原来只有早晨这段时间使我们一家相聚的时间啊!
看着看着
我开始舍不得家了
我开始舍不得爸妈
我开始舍不得弟妹
我开始舍不得我的朋友
春霞,诗韵,铭佳,我好舍不得你们啊!
舍不得,舍不得
太多的舍不得了
就此
希望我能适应新的环境吧!

1 条评论:

  1. 你可以的!相信自己!
    金宝罢了嘛。。这样近。。爽爽就回来咯!!~!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