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最后一个故事

作者:熬米浆 出版社:麦田出版社


内容大纲:
熬米浆是一位与作者相会互零距离的作家,总是亲自回复读者的来信,甚至为他们解决难题。故事是这样开始的。。。蛮牛渐渐发现自己不够女人味,喜欢的男生每次见到他不是报警就是求饶,蛮牛才知道事情不妙,于是征求协助。是的~他找到了熬米浆!那封信是这样写的:“你好,我是曼妞,很多人叫我蛮牛,我有一个严重的问题,希望身为爱情大人的你,可以帮帮我!我喜欢上某个男生,他很帅,但上次他看到我,我对她笑他转身就走。第二次我等他倒垃圾,结果他把垃圾送给我。里面除了一堆垃圾外,还有一指写过没水的笔,是定情信物吗。。。。?我知道你很忙,如果可以请你帮帮我。曼妞上”熬米浆反复看了很多次,始终看不出问题是什么。他到底要他帮什么呢?但,他决定来给曼妞一个彻底大改造。改造曼妞大作战,正式开始。。。。。

一本蛮有趣的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